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2014级新生“传帮带”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9-19 22:00 点击数:

9月19日晚,由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新生“传帮带”活动在地理大教室成功落下帷幕。本次活动请到学院团委副书记沈雯老师、2014级辅导员马敏老师做嘉宾,并邀请了李楠楠、林鹏达等分别在科研、学生工作和成绩等方面十分优秀的学姐学长做经验传授。
    本次活动按照学习、生活、科研和社团的顺序依次进行,学姐学长用风趣幽默、浅显易懂的语言为2014级的同学们讲解了如何适应大学的生活、学习和如何走进科研、参加学生工作等一系列问题,使2014级新生明白了如何从高中过渡到大学,如何找好自己的定位,不再迷茫。活动中,学生们情绪高涨,不时响起掌声。此次新生“传帮带”活动受到了学院领导和2014级新生的一致好评。
 

供稿:学生会学习部     撰稿人:李文飞      编辑: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