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暑期社会实践评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9-19 22:00 点击数:

9月19日中午,由地理科学学院团委实践部主办的暑期社会实践评审活动在地理科学学院四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极大关注和同学们的积极反响,担任本次活动评审老师的是地理科学学院的赵红艳老师、汪祖丞老师、孙仲秋老师。
      本次活动共有8个暑期社会实践小组参加评审,每个小组以PPT展示的形式汇报自己的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每组汇报人主讲五分钟,汇报完毕后,评审老师进行提问,并给出得分。暑期社会实践评审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两名。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学习书本知识的同时,也要将自身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将自身的成长与时代精神紧密结合。每个小组成员度过了一个充满意义的暑假,通过本次实践活动与老师有更深的接触、交流,更好地认识了自己、更深入地了解了社会。


供稿:团委实践部     撰稿人:卢亚昆      编辑: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