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印象地理 > 正文

我院师生在东北师范大学第五十三届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5-31 08:54 点击数:

5月27日,我院师生在东北师范大学第五十三届运动会上取得团体总分“第七名”的优异成绩,并获得“精神文明奖”和“最佳文艺表演奖”。

开幕式上,我院太极拳表演方队刚柔并济,整齐划一;检阅方队步伐矫健,斗志昂扬,喊出“地载万物,理蕴乾坤;地科学子,砥砺求真”、“文能称雄,武能称霸;地理科学,雄霸天下”的嘹亮口号。竞技场上,运动健儿激情四射,捷报频传,我院在学生集体比赛项目“无敌风火轮”和教师“一条龙”400米跑项目中均获得全校“第一名”。助威团中,文艺表演“茉莉花”,舞姿轻盈,羽扇纶巾,很好的诠释了中华底蕴;我院观众席彩旗飘展、鼓声雷动,助威同学全情投入、呐喊欢呼。

“地理红,红天下;地理红,永远红”。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精诚团结、激扬青春、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和傲人风采,同学们更是在“东师地科”微信公众号中写到“青春最美好的样子就是你们挥洒过汗水后伴着泪水绽放的笑容”。

 

 

供稿:学院新闻与网络中心     撰稿人:谷晓楠,宋飏    摄影:杜现飞,张慧慧,韩旭       图片:谷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