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关于更改地理科学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报考材料提交方式和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5 10:54 点击数:

为进一步优化考生服务,根据长春市疫情防控形势和我校居家办公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报考地理科学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的考生原定于2022327日前寄送至地理科学学院办公室的全部申请材料,现改为线上收取,请考生于3月31日前全部申请材料签字盖章后的电子版文件(按照材料113的顺序分别标注好并生成一个压缩包)命名为“地理科学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报考材料—考生姓名”后发送至:zoucm100@nenu.edu.cn,中高风险区内的考生因疫情原因无法盖章的材料可以先提交未盖章版本的电子版,待疫情稳定后再提交盖章版本的电子版。纸质版材料提交时间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地理科学学院主页。

目前长春市因疫情处于封闭管理状态,学院教师居家办公。如有其他问题,可发送电子邮件至zoucm100 @nenu.edu.cn,进行咨询。


地理科学学院

202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