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1届本科毕业生视频录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4-02 15:46 点击数:

   为记录学生成长历程,保留大学生活的精彩瞬间和青春映像,在2011届本科生即将毕业离校之际,学校决定启动本科毕业生视频录制工作。
  一、录制范围
  学校全体201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年级辅导员。
  二、工作内容
  1.视频录制内容为毕业生赠言,可以是自身成长感悟、对母校的留恋、对学院和老师的谢意和对同学的情谊等。
  2.视频表现形式不限,可以充分发挥毕业生的创造性和灵活性,要确保学生着装整齐,人物清晰易辨,语言表达清晰准确。
  3.视频格式为wmv文件,请按照学生姓名分割好视频文件,保证每个视频文件内只有一个学生,并按班级分类整理在文件夹内。
  三、工作安排
  1.各学院组建毕业视频录制工作小组。小组可以由毕业年级辅导员和学生共同组成。请于2011年4月6日(周三)下班前,将毕业视频录制工作小组名单及工作预算(见附件1)发送至
xueshengchu@nenu.edu.cn
  2.兹定于4月7日上午9:30,在本部校区行政楼七楼大会议室召开视频录制工作小组主要工作人员培训会。
  3.各学院自行组织录制,如有毕业生因特殊情况不能返校完成录制的,也可自行录制视频并发回学院。
  4.请各学院将录制整理好的视频文件在5月13日(周五)前提交至学生处教育科(本部校区行政楼703室)。
  四、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确保视频录制工作能够顺利完成。毕业年级辅导员具体负责本项工作的推进落实。
  2.录制的毕业生视频将存入学校服务器,因此请各学院要确保每名毕业生都有视频,让毕业生不留遗憾。确保视频内容健康向上以及录制质量,以便网络展播。
  五、说明
  1.毕业生视频将存入学校档案馆。
  2.毕业生视频将会在2011年毕业离校专题网站上进行展播,毕业生离校后依然可以浏览。
  3.学校将对录制工作推进较好、视频质量较高的学院进行表彰鼓励。
  4.工作期间,学校将成立视频拍摄技术指导小组,对学院的毕业生视频拍摄工作提供技术支持。

  附件:1.毕业视频录制工作日程表
     2.毕业视频拍摄技术指导小组成员名单
     3.
学院毕业视频录制工作小组成员汇总表

学生处
201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