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5 17:1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学习活动,党委书记卜兆君教授、院长白娥教授、副院长刘艳军教授、副院长房艳刚教授作为领学人开展了四场学习活动,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系主任等20余人参加了领学活动。

活动中,卜兆君教授鼓励全体同志立足本岗,加强学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发展的各项事业中去,并就国家双碳战略与地理学科发展相结合与大家交流;白娥教授结合报告中涉及科教兴国、人才培养、绿色发展等重要内容,对学院的发展布局和工作重点提出畅想,并就学院教师进行有组织科研和加强对外交流等提出倡议;刘艳军教授就如何立足综合性、区域性和时空性等地理学科特色,积极服务国家主体功能区战略、新型城市化战略,以专业优势助推东北全面振兴,促进区域协调发展进行了分享;房艳刚教授结合二十大报告和分管科研工作,强调未来的科学研究应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同时注重学术积累,努力做到持续发力、久久为功。

此次活动旨在以党的二十大学习为契机,党政班子成员结合学院实际研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重要工作,凝聚力量,达成共识,共谋学院发展。今后学院将持续开展理论中心组专题研讨、专题党课、专项调研等系列活动,聚焦学院发展的关键点和着力点,真抓实干,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单位:地理科学学院党委             撰稿:赵琳               审核:陈静              网络编辑:刘艳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