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二十届SuperMap杯高校GIS大赛制图组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10 21:36 点击数:

9月8日,第二十届SuperMap杯高校GIS大赛(中国赛区)制图组获奖名单公布,由我院2019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李娜、王贝、楚海娇和周笑语组成的团队(指导老师:郭笑怡副教授),以作品“巴蜀山水印古韵,成渝双城展新篇”获得一等奖。

本届大赛由中国地理学会和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联合主办,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大赛制图组比赛有近500个团队提交作品,经过专家评审团严格的评审,最终评选出70个参赛队伍获得优胜奖及以上奖项。其中,共有5个参赛团队获得一等奖,6个参赛团队获得二等奖,22个参赛团队获得三等奖,37个参赛团队获得优胜奖。

近年来,学院大力支持学生参加各类专业竞赛,通过竞赛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提升人才培养整体质量。

 


供稿单位:地理信息科学系                    撰稿:郭笑怡                   审核:刘艳军                   网络编辑:刘艳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