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召开2020级朋辈专业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17:36 点击数:

10月19日,地理科学学院召开2020级朋辈专业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静,团委书记沈雯,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董文标,2018级地理科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地理信息科学的优秀朋辈模范和2020级地理科学类全体学生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分享会上,陈静鼓励同学们正视专业分流,理性判断、勇于追求;2018级优秀朋辈学生王泽、张雪莹、吴潇然依次为同学们作地理科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地理信息科学三个专业的学习经验分享,探讨各专业的学习方式、专业特色和未来发展方向。

2020级地理科学类专业学生即将面临专业分流,学院十分重视搭建专业交流平台和开展专业解读工作。本次活动是继学术午餐会、专业解读会后,从朋辈经验分享角度进行的专业解读活动,为学生提供充分了解、认同和选择专业的渠道和环境。



供稿单位:学院学生工作组             撰稿:董文标           摄影:张天禄,何煜           审核:陈静           网络编辑:刘艳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