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吉林省每日疫情的地图解读(2021年2月5日)

发布时间:2021-02-05 17:28 点击数:

截止到2021年2月4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共计432例,2月4日(0-24时)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12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新增出院病例27例,累计治愈出院113例。1月31日以来,吉林省连续5日单日新增病例均未超过5例。

结合疫情源头和直接病例空间分布情况暂未发现明显空间特征,将结合GIS分析方法进一步对本轮疫情进行深入研究。吉林省本次疫情已经进入到平稳的下降通道,“吉林省每日疫情的地图解读”暂时停止更新,但我们将持续关注省内疫情动态,为吉林省疫情防控提供精准的数据支撑。

疫情统计信息来自吉林省卫健委、长春市卫健委、通化市卫健委及吉林日报微信公众号,由于地理位置向坐标转换过程中存在误差,统计信息和空间位置仅供参考。

1. 吉林省新冠疫情总体情况(1月11日-2月4日)


2. 通化市东昌区新冠疫情病例分布(1月11日-2月4日)


3. 公主岭市范家屯镇新冠疫情病例分布(1月11日-2月4日)


      

东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总策划:白娥,张洪岩

数据分析:赵建军,王伯涵,王晴宇

数据采集与制图:郭笑怡,张鑫彤,刘鑫奇,孙浩

审核:王升忠

网络编辑:张新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