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篮球队参加东北师范大学第二十九届“精英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11-08 10:00 点击数:

10月26日至11月7日,由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举办的第二十九届“精英杯”篮球赛圆满结束。我院不同年级的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在赛场上,我院的队员稳扎稳打,配合默契;每一次的运球、传球、投篮都展现出超高水平;他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所向披靡。我院的同学们也来到现场,为我院队员们加油助威。最终,经过四场激烈的比拼,我院荣获第二十九届“精英杯”篮球赛季军  

此次篮球赛不仅让学生得到锻炼,磨练同学的坚强意志,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有利于集体凝聚力的加强,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地科学子进取向上、不断拼搏的青春朝气。

参赛人员名单:宋云飞 尹培杰 罗晨棋 谭亘奇 何潘 甘舒磊 张群伟 刘俊杰 贾玮祺 邵珠恒

供稿单位:团委文体部 撰稿人:王乐乐 潘莹莹 摄影:杨婧 邹雅芳 张天禄 编辑:魏语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