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团委顺利举办科研国创立项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1-03 10:00 点击数:

11月2日,由我院团委学风建设中心举办的“科研国创立项宣讲会”于地理大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宣讲会的出席嘉宾是团委学风建设中心部长以及两位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

团委学风建设中心部长对科研国创的相关信息及流程进行了简单介绍,阐述了国创、科研及实践创新竞赛的相关项目,并进一步讲解了奖励机制的主要内容。两位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分别从地理科学和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两个专业出发,介绍了数据获取方法、科研必备技能、科研国创各阶段注意事项等自身科研经历中的总结、感悟,使同学们对科研国创立项有了初步的认识。

本次宣讲会不仅为同学们今后科研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且进一步培养了科研创新型的地理人才。

供稿单位:团委学风建设中心 撰稿人:翁 晴 潘莹莹 摄影:李 迈 编辑:林欣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