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篮球队参加东北师范大学“精英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10-27 10:00 点击数:

10月26日,由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举办的第二十九届“精英杯”篮球赛在本部篮球场顺利举行。地理科学学院篮球队参加了本次篮球赛。

本场比赛由地理科学学院对战心理学院,一共进行了四小节。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地理科学学院队员竞赛状态良好,多次投篮命中,以25:11的比分暂时领先。比赛下半场,双方队员都找到了自己的攻守节奏,比赛逐渐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比分你来我往,比赛气氛紧张而热烈。最终,地理科学学院队员凭借精湛的球技、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以43:27的比分拿下了比赛最后的胜利。

本次比赛不仅给了热爱篮球的同学们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更体现了积极应战、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出地理科学学院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参赛人员:宋云飞 罗晨棋 邵珠恒 刘俊杰 贾玮祺 何潘 谭亘奇 甘舒磊 张群伟 尹培杰

       供稿单位:团委文体部 撰稿人:刘蕾 潘莹莹 摄影:邹雅芳 编辑:张雨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