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团委举办手拉手传帮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1 10:00 点击数:

9月10号,由我院团委学风建设中心在我教室四楼报告厅同时举行手拉手传帮带活动圆满结束。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为2019级优秀学生代表2021级全体新生

本次活动2019级优秀学生代表从学习、生活和学生工作三个方面为新生进行经验分享。在学习方面,成绩优秀的学生代表就各自专业分享了们的学习经验和技巧在生活方面,学生代表就大学期间可能出现的生活问题和一些注意事项为新生进行了仔细的讲解在学生工作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代表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生工作经验,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其中。各学生代表新生们提供的细致讲解,大家受益良多。

本次手拉手传帮带活动不仅让新生更好地理解并适应大学生活而且能够帮助他们尽快找到大学努力的方向,开启属于自己的精彩大学生活。

供稿单位:团委学风建设中心  撰稿人:陶佳慧 潘莹莹 摄影:邹雅芳 编辑:张雨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