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通知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2016级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9-12 16:12 点击数:

    2017年9月11日,地理科学学院2016级三班四班同学隆重地为牛子健、甘舒磊两位同学举行了新兵入伍仪式。
    今天,莅临仪式现场的老师有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静老师,团委书记沈雯老师,2016级辅导员张婧宁老师。仪式全程由三班班长王佩玉主持。首先进行的是恩师寄语,辅导员张婧宁老师为两位同学道出了感情真挚的寄语。之后就到了两位准军人同学发言的时间了,两人在讲述了当初报名、体检、与最后确定时的种种心情。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两位同学也眼眶发红,留下了真挚而不舍得眼泪。之后来到了同窗寄语的时间,三班的常晓东同学为两位同学作了一首小诗,博得在座同学的阵阵掌声。最后,欢送仪式在一首在《强军战歌》中落下了帷幕。虽然这首歌我们在军训中不知已唱了多少遍,但是我想只有今天这次才有了更深一层的意义吧。最后两位即将奔赴军营的两位同学和三位老师进行合影留念,铭记一年来与同学们的点滴。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们相信牛子健和甘舒磊都能够经受住严峻的挑战,磨砺出坚强的意志和品格,锤炼成为合格的共和国战士。选择了军营,成为一名光荣的士兵,这是一种崇高的荣誉,选择了军旅生涯,这段不平凡的经历一定会让他们的青春多一种别样的光彩。祝我们学生、同学、室友、朋友,准士兵牛子健和甘舒磊在新的征程上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