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团委开展十月“团干部之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7 10:00 点击数:

10月16日,由我院团委组织部开展的主题为“千万大学生告白祖国——团干部之家”系列活动于四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团委书记沈雯老师、团委优秀部长代表及2017、2018、2019级全体团干部。
       首先,沈雯老师发表讲话,其内容包括“团支部的重要性”和“团支部的整顿与要求”两方面,并对团干部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随后由组织部副部长讲解团日活动相关要求,并由组织部部长对团建系统的使用进行培训、团校秘书长讲解团课具体事项,最后由新媒体中心主任讲解微信推送的相关事宜。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团干部们不但再次明确了日后团工作的方向,而且更深刻地认识到了团支部对于大学生发展的重要意义。

供稿单位:团委组织部  撰稿人:马彦超 潘 姚  摄影:张文娟  编辑:姚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