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会举办国家中学地理教师资格考试培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7 10:00 点击数:

10月16日,由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的国家中学地理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会在地理大教室圆满结束。本次活动面向我院全体学生,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是我院教授王向东老师。

本次活动目的是帮助即将参加教师资格证笔试的同学了解考纲,为他们答疑解惑。王向东老师对学生会提前收集好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围绕什么是卓越地理教师的初心使命、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安排、地理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的目标和要求以及地理教师资格证面试的流程与注意事项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讲解过程中老师还列举了一些具体的案例作为参考。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获益良多。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掌握了考试大纲,了解到了考试流程及考试技巧等方面的内容,为同学们未来顺利通过中学地理教师资格证考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单位:学生会学习部  撰稿人:贾 爽 潘 姚  摄影:杨 奕  编辑:葛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