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会参加“迎新”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10-14 10:00 点击数:

10月13日,由大学公共体育教研室举办的“迎新”乒乓球比赛在本部校区北苑乒乓球馆以及净月校区篮球馆顺利进行。我院的五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乒乓球比赛分为小组淘汰赛和复赛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的小组淘汰赛在两校区分别进行,我院的选手们做了充分的赛前热身准备,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比赛。男子组与女子组的比赛同时进行,各组选手们全神贯注,进行了激烈的比拼,选手们的每一次旋球、拉球、扣球都牵动着观众们的心。第二阶段的复赛在净月校区举行,我院的一名乒乓球选手成功跻身十六强,最终因微弱的劣势无缘八强。

本次乒乓球比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又使同学们强健了体魄,同时也展现出了地科学子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

附参赛人员名单:王梓杨、王泽龙、戚甲豪、蒲映雪、周密


供稿单位:学生会体育部  撰稿人:彭雨城 潘 姚  摄影:霍春依  编辑:刘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