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会举办2019年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0 10:00 点击数:

10月9日,由我院学生会秘书处主办的2018-2019学年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在我院四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的评审嘉宾有我院党委副书记陈静老师、团委书记沈雯老师、2017级辅导员雷钧婷老师、2018级辅导员张泽远老师,以及5名第六届团学组织部长。大众评审由50名2019级班委成员组成。

本次活动面向我院2017级、2018级8个本科生班级,从2017级4个班级中评选出一个标兵班集体,从2018级4个班级中评选出一个先进班集体。活动共分为班级建设成果展示、评委老师点评和投票评审三个环节。首先,各班代表按照事先抽取的顺序进行汇报,从思想政治建设、学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多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本班的建设成果,同时回答了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并认真听取了老师的建议。随后,陈静老师就各班级未来发展方向和如何提升班级凝聚力两个方面做出了讲话。最后,各位评委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投票,评审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本次活动不仅给了各班级一个总结过去成果、规划未来方向的机会,还让各班在竞争的过程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同时也为2019级班委成员日后的班级管理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供稿单位:学生会秘书处  撰稿人:欧阳知秋 潘 姚  摄影:秦 鑫  编辑:刘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