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团委举办学生干部培训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0 10:00 点击数:

为提高各级团干部的思想道德素质及工作水平,我院团委团校举办了以“展东师风采,铸地科精英”为主题的学生干部培训营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9月22日到10月9日之间,共开展五场学生干部培训营活动,分别是基础培训1、基础培训2、定向培训、进阶培训和成果展示。在基础培训1、2中,优秀学生干部介绍了新闻稿的撰写要求及注意事项。在定向培训中,各部门部长分享了工作经验,介绍了举办活动的流程安排,还对拍照及视频制作进行了讲解。进阶培训主要内容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和人际交往的学问。成果展示于10月9日在地理大教室进行,经评委打分后,决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优秀奖三名。

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学到了基本的工作技能,还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使新的一批学生干部更好的为同学服务。

附获奖组队名单:

 一等奖

第六组 

 二等奖 第五组、第八组 
 三等奖 第三组、第四组
 优秀奖 第一组、第二组、第七组


供稿单位:团委团校  撰稿人:李烨彤 王佳璐 潘 姚  摄影:葛 敏  编辑:姚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