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会举办2019级寝室文化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9 10:00 点击数:

10月8日,由我院学生会生活部举办的2019级寝室文化节活动在地理大教室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院2019级辅导员王玉老师和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推送投票,推送平台展示了各寝室风采,大家投票选出了“最佳人气奖”寝室。第二个环节为查寝验收,辅导员老师进行寝室卫生检查,并结合学风建设为寝室打分。第三个环节为知识问答,通过趣味提问的方式考察同学们对生活知识的积累,各个寝室依次在规定时间内答题。最后,本次活动根据综合得分评出获奖寝室。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寝室的凝聚力,而且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的活力与风采,将更好地促进学院的寝室文化建设。

  附获奖名单:

 最佳人气奖 三舍C4121
 一等奖 三舍C420  三舍C42
 二等奖 三舍C516  三舍C517  三舍C519
 三等奖

三舍C409  三舍C410  三舍C411

三舍C412 三舍C415 

 优秀奖

三舍C416  三舍C418  三舍C518 

三舍C413  三舍C414  三舍C405 

三舍C406  三舍C408  三舍C407 

三舍B821


供稿单位:学生会生活部  撰稿人:李 玉 潘 姚  摄影:马佳龙  编辑:张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