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会科研实践部举办“对话·科研”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9-06-03 10:00 点击数:

6月2日,由我院学生会科研实践部举办的“对话·科研”大讲堂活动在地理大教室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我院魏冶老师和郭笑怡老师分享他们的科研经验,此外2018级辅导员张泽远老师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两位老师围绕自己在国外的访学经历为同学们做了生动的讲解。魏冶老师不仅讲述了自己出访澳大利亚时期的工作经历,还凭借风趣幽默的语言和精美的PPT带同学们领略了一回澳洲的风俗文化,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郭笑怡老师通过叙述尼泊尔地震的亲身经历和高原上的艰苦工作,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科研工作的不易。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同学们不仅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还对科研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为同学们将来的学习和科研活动奠定了基础。

      供稿单位:学生会科研实践部  撰稿人:邴歌杭 潘 姚  摄影:彭博妍  编辑:姚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