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团委组织部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1 10:00 点击数:

5月30日,我院团委组织部在地理大教室举办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来自政法学院的张泽强老师担任主讲人,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院2015级辅导员王玉老师、2018级辅导员张泽远老师。

本次活动主要由张泽强老师进行主题为“一百年前的五四运动与五四运动以来的一百年”的讲座。五四运动是一次彻底地反对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端,对我国产生了深远影响,时至今日仍有重要意义。张泽强老师的讲话层次清晰,内容丰富,全面地介绍了五四运动,阐述了五四运动的主要起因、经过与意义。活动期间,同学们认真听讲,深入思考,并认真做笔记记录。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五四运动,还更加深刻地体会了五四精神,明确了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与升华。

供稿单位:团委组织部  撰稿人:吕依洋 潘 姚  摄影:刘 恩  编辑:刘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