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2018级3、4班团支部举办团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1 10:00 点击数:

6月10日,我院2018级3、4班团支部发展团员大会在四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2018级辅导员张泽远老师、团委副书记和团委组织部部长。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四个环节。在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后,进行大会第一环节——全体起立,共唱国歌。第二环节为新团员入团仪式,首先,主持人宣布新团员名单并请团员代表向新团员颁发团徽。在此之后,由领誓人带领新团员宣誓,庄严的宣誓展现了新团员加入团组织的光荣与自豪。宣誓结束后,入团介绍人代表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力的条款,使新团员感受到了自身肩负的重大责任。第三环节为新老团员发言,老团员代表卢明、王毅涵与新团员李烨彤、朱蓉芳依次发言,他们表示要在各方面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为团组织增光添彩。最后,进入大会第四环节,由团委副书记代表团组织进行发言,表达了对新老团员不断进取,争做合格共青团员的期望。

在本次大会中,同学们不仅见证了新团员的入团仪式,而且更加深刻地明白了自身的使命,坚定了前进的方向。

供稿单位:2018级3、4班团支部  撰稿人:白雨彤 潘 姚  摄影:葛 敏  编辑:葛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