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会体育部参加“羽翼杯”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03-31 10:00 点击数:

3月30日,由东北师范大学公共体育教研室主办的“羽翼杯”羽毛球比赛在综合体育馆的羽毛球馆举行。我院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并与其他学院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竞争。

本次羽毛球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三种比赛模式,赛制为三局两胜制。在上午的比赛中,我院分别与政法学院和商学院各自进行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之间的对决,比赛在阵阵呐喊声中激烈地进行,最终,我院以2:0的优异成绩成功晋级。在下午的比赛中,我院对战教育学部,双方旗鼓相当,不分伯仲,最终我院在男子单打比赛中获胜,成功晋级八强。

本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愉悦身心,强健体魄,更展现了地科学子们为集体荣誉而战的使命感以及不断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

附运动员名单:

胡含霖、张竞文、龚忠杰、谭亘奇、张艺轩、姚颖


      供稿单位:学生会体育部 撰稿人:马美娜 杨雅欣 摄影:李 玉 编辑:杨子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