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第十二届地理教学基本功大赛第一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3-17 10:00 点击数:



3月16日,由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第十二届地理教学基本功大赛第一场培训会在地理大教室成功举行。本次培训会的主讲人是来自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杨令宾老师。

在本次培训会中,杨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在教学过程中课件的使用方法,课件的制作与处理方式,课件的信息呈现、排版、色彩以及在教学展示时需要注意到的问题。杨老师还通过课件示范对比,让同学们更为直观地了解课件制作。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提问,在轻松的氛围中掌握了课件制作的基本要求。

本次培训会不仅激发了我院学生学习地理、讲授地理的兴趣,而且提高了同学们制作课件的能力,为我院第十二届地理教学基本功大赛拉开了序幕。

    供稿单位:学生会学习部  撰稿人:代 妍 杨雅欣  摄影:张梓欣  编辑:杨子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