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第十二届地理教学基本功大赛第三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3-24 10:00 点击数:


  3月23日,由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的第十二届地理教学基本功大赛第三场培训会在地大教室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培训会的嘉宾有2015级地理科学公费师范本科生荣佳琦和2016级课程与教学专业博士生丁继昭。

  在本次培训会中,荣佳琦结合自身参与教学基本功大赛的经验,从课题选择、教学设计、教学反思三个方面向选手们系统讲解了备课流程;丁继昭从说课的来源、分类与价值、准备与步骤、理解与关键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学地理说课的理论与实践要求。他们的讲解生动易懂,同学们认真听讲获益匪浅。

  本次培训会不仅使同学们对说课有了更加深入系统的了解,而且促进了选手进一步完善自己的说课内容,为在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奠定了基础。


  供稿单位:学生会学习部  撰稿人:代 妍 杨雅欣  摄影:彭博妍  编辑:潘 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