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英语达人秀”决赛

发布时间:2018-11-15 10:00 点击数:

       11月14日,由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英语达人秀”决赛在我院四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是国际汉语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两名研究生,出席比赛的嘉宾是我院2018级辅导员张泽远老师。

       本次决赛分为TED演讲和英语小品表演两个部分,主要考查选手的主体思想、逻辑表达、表演内容以及展示能力。选手按照规定的序号依次进行演讲与小品表演。演讲过程中,选手们观点鲜明,演讲内容极具感染力,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赞赏。在小品表演中,选手们各展其能,向大家展示了丰富的英语知识储备与高超的表演能力,为评委与观众带来视听盛宴。

      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更激发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的兴趣,引导同学们自主学习英语,营造了我院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供稿单位:学生会学习部   撰稿人:代  妍  杨雅欣   摄影:张  津   编辑:杨子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