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会生活部举办第十届”玩转地球“趣味知识大赛

发布时间:2018-11-26 10:00 点击数:

  11月25日,由我院学生会生活部主办的第十届“玩转地球”趣味知识大赛决赛在北苑B16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院2017级辅导员雷钧婷老师、2018级辅导员张泽远老师和来自各学院的学生干部代表。

  通过个人赛制的初赛选拔,共有16人成功晋级。决赛是团体赛制,16名选手组为四支队伍进行比拼。比赛前,各个队伍分别介绍队名理念并展示个性开场视频,现场气氛轻松愉悦。正式比赛共分为“流觞曲水”、“疯狂猜图”、“方言show”、“谁是卧底”、“身临其境”和“YES OR NO”六个环节。四支队伍不分伯仲,在各个环节中都表现的十分出色,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次比赛不但为参赛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增加了同学们学习地理知识的兴趣。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天王星环战队 王郁嫣 仲柏环 刘天宇 周鑫

二等奖:无敌队 王政 梁源钊 邰硕 陈俊如

三等奖:什么都对队 王晨宇 代雨君 陈晓 熊潇

优秀奖:春城文地之遇队 邱艳芹 樊珂欣 张宝元 王炳凯

供稿单位:学生会生活部 撰稿人:龚仲杰 杨雅欣 摄影:刘 懿 张梓欣 编辑:潘 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