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城乡规划协会第四届城乡规划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08 15:00 点击数:

  12月8日,由我院城乡规划协会举办的“旧地重塑,因你精彩”第四届城乡规划设计大赛在四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比赛有幸邀请到我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的周国磊老师、魏冶老师和黄悦老师担任评委;团委书记沈雯老师,2015级辅导员王玉老师,2016级辅导员张婧宁老师和2017级辅导员雷钧婷老师担任特邀嘉宾。
  首先,在主持人的介绍下五个小组的代表分别上台进行了设计成果汇报,介绍本小组的设计理念、设计思路和设计原则,并展示了平面图、各类分析图和效果图。之后,三位评委老师分别对每个小组进行了精彩点评,提出优点,指出不足。最后,在魏冶老师的总结点评之后,比赛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创意奖若干。至此,第四届城乡规划设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增加了同学们对规划专业的兴趣,使其收获知识的同时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得到了老师与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附:获奖名单



组名

组长

一等奖

规划梦工厂

王佩玉

二等奖

城迷学习

李俊璐

东师规划丁院

张元春

三等奖

东城规划

杨汉权

七仙女

徐小棣

试翼

罗雪

创意奖

三十六计走为上

张杰

城迷学习

郭蕊

东师规划丁院

张元春

东城规划

杨汉权

  供稿单位:城乡规划协会 撰稿人:何静仪 摄影:曾端 编辑:杨雅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