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会科研部本科生经典文献品读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14 10:00 点击数:

       12月13日,由我院学生会科研部主办的经典文献品读交流会在我院三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交流会主要面向2016、2017级本科生,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本次交流会以学生汇报以及老师点评的形式展开。每位同学在仔细阅读和思索文献后,向老师和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感悟。首先是自然类分组的同学进行汇报交流,他们清晰的逻辑、严谨的语言、用心准备的精美PPT得到了老师的一致赞可。自然类分组汇报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人文类经典文献阅读品读感悟的展示。他们与大家分享了海绵城市设计理念、古希腊古罗马规划思想、世界城市演化史以及身边大小事的规划。同学们汇报完后,每位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汇报做了精彩细致的点评,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交流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而且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供稿单位:学生会科研部    撰稿人:高小丁、施彤    摄影:黄译萱    编辑:王郁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