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团委志工部、蒙你所爱支教团联合主办2018年志愿服务分享暨五四优秀志愿者评选会

发布时间:2018-04-26 10:30 点击数:

  4月25日,由我院团委志工部、蒙你所爱支教团联合主办的2018年志愿服务分享暨五四优秀志愿者评选会在我院四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团委书记沈雯老师、蒙你所爱支教团创始人张泽远老师。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同学们共同观看一部关于支教心得分享的视频。第二部分为志愿者代表白晓珊、代天天、德娴玲、郭禹含、杨慧娟同学依次上台进行时限为五分钟的演讲。第三部分是张泽远老师总结致辞。张泽远老师肯定了志愿者的付出,向同学们讲述了关于蒙你所爱支教团创始的初心并鼓励志愿者乐于付出、服务社会。

  本次活动表彰了在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同学,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为志愿服务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单位:团委志工部  撰稿人:许玲艳  施 彤  摄影:杨子力  编辑:潘 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