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校五人制女子足球赛——地理科学学院VS生命科学学院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4-23 10:30 点击数:

  4月22日,由东北师范大学公共体育教研室主办的五人制女子足球赛在本部足球场顺利举行。今天的参赛双方是我院和生命科学学院。

  比赛开始前,两队队长带着各自的队员在场地边做了积极的赛前战术指导和充分的热身活动。接着,双方队员握手并一一与裁判握手。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奋力拼搏,不放过任何一个进球的机会。观众的激情也被点燃,纷纷为场上的队伍呐喊助威。最终,我院惜败生命科学学院。

  此次比赛不仅使同学们放松身心、强健体魄,而且也提高了同学们团队合作的能力。在春风中呐喊、在余晖下奔跑的地理科学学院女子足球队队员展现了我院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供稿单位:学生会体育部  撰稿人:李 濛  施 彤  摄影:张 墨  编辑:潘 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