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团委组织部举办“五四”优秀团支部评比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27 10:00 点击数:

4月26日,由我院团委组织部主办的“五四”优秀团支部评比大会在我院四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是我院团委书记沈雯老师、2016级辅导员张婧宁老师和2017级辅导员雷钧婷老师。

本次活动共有8个团支部参加评比。活动评分由现场演讲和团支部建设两个部分组成。各班团支部代表按照提交材料时确定的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大家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老师们通过对多项指标的综合考虑后,将2016级3班团支部评选为五四红旗团支部;将2016级1班、2班团支部,2017级2班、3班团支部评选为五四先进团支部。活动结束后,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汇报做出了精彩的点评。老师和同学们上台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促进了各个团支部之间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为团支部工作积累了经验,体现了我院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供稿单位:团委组织部  撰稿人:王怡萌  施 彤  摄影:潘 姚  编辑:王郁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