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精英杯”篮球赛本部赛区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7-11-16 10:00 点击数:

1115日,由校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精英杯篮球赛本部赛区总决赛在本部北苑共体篮球馆举行,本次比赛是地理科学学院对战数学与统计学院。到场观看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地理科学学院团委书记沈雯老师,2014级辅导员张泽远老师,2016级辅导员张婧宁老师和2017级辅导员雷钧婷老师。

比赛一开始,我院便主动出击,攻破对方防线,进球得分。数学与统计学院抵死防守,比分咬得很紧。中场休息时,场下队员们进行战术调整,分析对方战术。场上裁判组织两队学院代表各五人进行投篮比赛,数学与统计学院多投中5球,获5分的加分。下半场开始,我院依靠团队的良好配合进行反攻,双方队员都热情高涨,他们以闪电般的速度,精准的投篮和默契的配合一次又一次地引爆现场氛围。最终,我院以45:27的比分取得胜利,获得本部赛区的冠军。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学子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还增进了各院系的友谊,体现了我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附参赛人员名单:

徐一鸣、王哲、钱行健、索南旺加、阿布都外力、邵珠恒、宋云飞、周正、王晨宇、马强


供稿单位:学生会体育部  撰稿人:李 濛  施 彤  摄影:张嘉慧 徐衍潇  编辑:王郁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