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精英杯”半决赛第一场

发布时间:2017-11-14 10:00 点击数:

11月13日,由校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精英杯”篮球赛半决赛的第一场在北苑共体篮球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地理科学学院对战物理学院。参加本次比赛的老师有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静老师和2017级辅导员雷钧婷老师。

比赛开始了,球员迅速投入比赛,在场上你争我夺。我院率先攻破对方防线,进球得分,物理学院的队员也不甘示弱,努力追赶比分。第一小节结束时,比分为7:10,院稍稍落后。第二节比赛中,双方争夺异常激烈,两队轮流得分,场上一度陷入僵持。上半场结束时,场上比分为14:13院以1分的优势领先。中场休息时,场下队员们进行战略调整,分析对方战术。同时,场上裁判组织两学院各派出五名代表进行投篮比赛。最终,院比物理学院多投中5球,院加5分。比赛继续,双方队员进行了激烈的拼抢,双方成绩难分高下。观众激情四射,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下半场结束,由于两队以29:29的比分打平,裁判进行了5分钟的加时赛。队员再接再厉,奋力拼搏。最后的1分钟,全场队员都竭尽全力,他们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投篮,引发一波又一波的喝彩声。最终,院以37:34的成绩取得胜利。

本次比赛向全体师生展现了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院系的友谊,体现了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附参赛人员名单:
       徐一鸣、王哲、钱行健、索南旺加、阿布都外力、邵珠恒、宋云飞、周正、王晨宇、马强



                                                      



       供稿单位:学生会体育部  撰稿人:李 濛  徐小隶  张 墨  施 彤  摄影:杨 奕  编辑:杨 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