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运动会田径项目预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27 10:00 点击数:

5月26日,由东北师范大学体育艺术工作委员会主办,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东北师范大学工会承办的运动会田径项目预赛在本部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比赛得到了全校同学的热烈反响和积极参与。参赛选手为本部校区和净月校区的本科生。

中午12:00,同学们便到达田径场准备为运动员们加油。12:30,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的顺序依次为:男子100米预赛,男子800米决赛,男子组4*100接力预赛,男子400米预赛,女子跳远决赛,女子100米预赛,女子200米预赛,女子铅球决赛,女子跳高决赛,女子组4*100接力预赛以及女子400米预赛。短跑项目中,运动员们展现出了极强的爆发力;长跑项目中,运动员们表现出了持久的耐力;接力跑项目中,运动员们体现出了十足的默契。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看台观众的阵阵喝彩。在径赛进行的同时,田赛也在紧张激烈地进行着。跳高运动员轻盈矫健的身姿,跳远运动员腾空远跳的曲线,铅球运动员屏息以待的投掷,他们的每一个动作都是力量与柔美的结合。

通过本次预赛,同学们展现出了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为第二天的决赛打下了良好的开端。预祝地理科学学院能够在接下来的运动会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供稿 :学生会体育部    撰稿人:张墨     摄影:学生会宣传部 编辑: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