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运动会预检暨太极拳复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25 10:00 点击数:

  5月24日中午,由东北师范大学体育艺术工作委员会主办,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东北师范大学工会承办的运动会预检在田径场圆满结束。比赛得到了全校同学的积极参与。参赛选手包括本部校区和净月校区的本科生。
  首先,是运动会微团体操及二十四式太极拳表演复赛。同学们动作流畅,队形整齐,着装统一。同学们用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耐心完成本次比赛。预检正式开始,运动员和裁判员入场,国旗班的同学和举校徽校训的同学紧随其后,昂首挺胸,气宇轩昂。接下来是花束队和花环队的同学们,她们迈着自信的脚步,姿态优美,朝气蓬勃。刀旗队伍过后,每一个学院的队列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在主席台前走过。我院方队响亮地喊着“地载万物,理蕴乾坤;地院学子,砥砺求真”的口号,昂首阔步地走过主席台,英姿飒爽,活力十足,以我院独特的方式展示了地科学子的风采。然后,升国旗,奏唱国歌和升校旗,奏唱校歌,同学们在歌声中被家国情怀深深地感染着。最后,裁判员们和运动员们进行庄严宣誓。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放松身心、融洽关系。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认真刻苦、勇敢前进的优秀精神风貌。预祝我院能在接下来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供稿 :学生会体育部    撰稿人:张墨     摄影:学生会宣传部 编辑: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