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研业之选,迷津之点”就业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24 10:00 点击数:

5月23日中午,由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实践部主办的“研业之选,迷津之点”保研考研就业系列讲座之就业讲座在地理科学学院教学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讲座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讲座的主讲人为五位优秀的学长学姐。

本次讲座的主题为“研业之选,迷津之点”。讲座主要分两部分进行。首先是五位学长学姐就自己找工作时的前期准备以及笔试面试过程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同时给出了在笔试面试中应注意的事项等建议。接下来是现场答疑环节,同学们非常积极主动地向学长学姐们请教,学长学姐们均做出了耐心的解答。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不仅收获了一些对自身受益匪浅的建议,而且有了更大的信心去迎接承受就业的压力。最后,祝福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供稿 :学生会实践部    撰稿人:周沛芳     摄影:学生会宣传部 编辑: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