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第五十三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27 21:31 点击数:

5月27日上午,由东北师范大学体育艺术工作委员会主办,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东北师范大学工会承办的第五十三届运动会在田径场顺利举行。比赛得到了全校老师同学的积极参与,参赛选手包括本部校区和净月校区的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

伴着清晨的阳光,运动会开始了,大家都充满了激情和斗志。首先是太极拳决赛,同学们着装统一,动作刚柔并济,整齐划一。接着是运动会开幕式,花束队、艺术体操方队的女生们用标准优美的动作诠释了青春的活力,刀旗队的同学们向我们诠释了认真坚持的定义。方队的同学们在烈日下依旧挺直了背,以昂扬的姿态和整齐的步伐入场。在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后,各项比赛也开始了。经过了昨天的初赛,今天的100米赛跑、200米赛跑、400米赛跑决赛高手云集。在紧张与酷热的双重压力下,运动员们依然在红色跑道上尽情挥洒自己的汗水,力求做到最好。在集体项目比赛中,大家付出了汗水和努力,表现优秀,其中无敌风火轮和老师们的团体400米跑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展现了地院的风采。艺术表演的同学们风采依旧,每一个动作都整齐漂亮。不管是短跑还是长跑,运动员们都拼尽了全力,为了学院的荣誉而奋斗。比赛过程中,场外的同学们也卯足了劲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恢宏的气势给了运动员们很大的支持。最后,集体合影留念,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运动会我院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了精神文明奖和文艺表演奖。同学们都发自内心的开心与自豪。本次运动会使同学们放松身心,强健体魄,融洽关系,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同甘共苦、团结协作、勇敢前进的优秀精神风貌。

  供稿 :学生会体育部    撰稿人:张墨     摄影:学生会宣传部 编辑: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