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实习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02 10:00 点击数:

  6月1日中午,由我院学生会实践部主办的2016级实习动员大会暨全国高校地理联合实习分享会在地理大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反响。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王兴安老师和四名学长学姐以及2016级的全体同学。
  本次活动首先由实践部部长为2016级同学介绍了“实习回来了”系列活动,接下来由两名大四学长学姐分享了在全国高校地理联合实习中的一些专业知识及野外实践注意事项等,随后由去年参见过野外实习的学姐就即将到来的野外实习活动给出了一些具体而有针对性的建议。最后,王兴安老师为我们发放了野外实习用图,并对实习的具体过程和用具做了介绍。同学们都十分认真地听取了老师及学姐学长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2016级同学们对野外实习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为即将到来的野外实习打下了一定的基础,迈出了实习的第一步。预祝我院2016级同学们能够在实习中有所感悟、有所收获。

  供稿 :学生会实践部    撰稿人:周沛芳     摄影:学生会宣传部 编辑: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