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21 10:00 点击数:

5月20日上午,由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实践部主办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宣讲会在地理科学学院地理大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的主讲人为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实践部部长。活动得到了2016级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本次宣讲会主要从活动流程、活动要求、项目类别与资助金额、上交材料要求、资源获取途径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往年优秀课题及调查形式给予了同学们建议,旨在让2016级学生对社会实践有更加深刻的了解,以便更积极高效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宣讲会进行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并详细记录有关内容;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就自己的具体问题进行提问交流。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宣讲会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加深了2016级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为即将进行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暑期社会实践中取得满意的成果!

供稿 :学生会实践部    撰稿人:周沛芳     摄影:学生会宣传部 编辑: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