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太极拳预赛暨“书送未来”捐书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20 10:00 点击数:

5月19日中午,由东北师范大学体育艺术工作委员会主办,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东北师范大学工会承办的太极拳预赛暨“书送未来”捐书仪式在田径场顺利举行。比赛得到了全校同学的积极响应,参赛选手是来自本部校区的本科生。

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举行了“书送未来”的捐书仪式,各个学院分别把募捐而来的书送到了主席台。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有六个环节,分别是:入场,微团体体操表演,太极,靠拢,誓词,退场。首先,伴随着《歌唱祖国》的歌声,同学们迈着正步入场。到达指定位置后,同学们原地踏步,保持着整个队伍整齐划一。敬礼过后,场上响起了整齐的掌声。接着是微团体操表演,每个同学向着已经规定好的方向跑,有两组同时绕,西绕东,东绕西,同时绕四种形式。站好位置后,同学们在缓缓的音乐声中打起了太极,动作流畅优美。太极结束后,同学们伴着《共青团歌》向主席台靠拢,整齐有力的步伐彰显着年轻人的自信。队形变换后,同学们一起进行宣誓,表现了同学们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一面。宣誓完毕后,大家伴着校歌退场。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使同学们放松了身心、强健了体魄、融洽了关系,充分体现了我院同学团结协作、勇敢前进、不畏困难的精神风貌。预祝我院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出色的成绩。

  供稿 :学生会体育部    撰稿人:张墨     摄影:学生会宣传部 编辑: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