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五四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4-25 10:00 点击数:

  4月24日中午12点,由我院团委组织部举办的2016—2017年度春季学期“五四优秀团支部评比”活动在学院四楼报告厅圆满结束。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院团委书记沈雯老师、2015级辅导员房栋老师、2016级辅导员张靖宁老师以及第四届团委的各位部长。
  按照签到时确定的抽签顺序,各班团支部代表依次上台展示。同学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老师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本次评比各支部最终得分由评委老师和团委各部长打分综合确定,现场出分、现场出结果。最终2015级2班团支部当选五四红旗团支部, 2015级1班、2015级4班、2016级1班和2016级4班团支部当选五四先进团支部。最后,沈雯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点评,肯定了近年来我院基层团建工作的成果并表达了对大家的殷切期望。
  本次评比活动,加深了各团支部之间的相互了解,激发了同学们争优争先的决心,相信同学们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打造出更好的团支部,为青年团员提供更好的服务。


供稿 :团委组织部    撰稿人:徐少杰     摄影:团委宣传部 编辑: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