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士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4-24 10:00 点击数:

4月23日,由东北师范大学校团委、校学生会及校研究生会主办的第二十七届“学士杯”足球赛在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足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得到了全校同学的热烈反响和积极参与。本场比赛为地理科学学院对战物理学院。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轮流握手致敬,并与裁判握手。本次比赛的两支队伍的实力都不容小觑。比赛开始后,队员们均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在激烈的角逐中,虽然有时运动员会摔倒在地,但是他们很快又站起来,重新投入比赛。他们的坚持感染了台下的观众,观众们都自发地为运动员们大声呐喊助威。两个学院的啦啦队队员们也在用跳啦啦操的方式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中场休息时,队员们也仍在紧张地商讨接下来的战术,始终全心全意地投入比赛。最终,以地理科学学院比物理学院1:3结束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激发了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而且也锻炼了同学们团体协作、临危不乱的能力,体现了同学们勇敢拼搏的精神风貌。

供稿 :学生会体育部    撰稿人:张墨     摄影:学生会宣传部 编辑: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