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建党百年】地理科学学院举行庆祝建党百年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12:13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于6月30日举办了庆祝建党百年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员代表和全体新党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师生党员奏唱庄严肃穆的国际歌,进行了重温誓词暨入党宣誓仪式。2018级本科生甘露代表预备党员发言,她表示在建党百年的特殊时刻加入中国共产党,倍感光荣而使命重大,他们会承载着这份光荣与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身素质、服务人民、心系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其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升忠讲授了《沧桑百年,功业千秋》的主题党课,他以中国共产党发展的百年历程为主线,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简到钜、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和伟大贡献。

本次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是学院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党委还开展了“党课开讲啦”系列报告,邀请了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副书记王延为学院师生党员作《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东师精神》党史学习教育首场专题党课,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齐仁庆作了题为《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谱系的构筑与发展》的报告,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部教授康秀云作了题为《学党史 塑师德 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围绕红船精神、脱贫攻坚等主题面向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组建学生党课宣讲团,选取地理学视角下的建党百年主题,围绕“宝藏黑土,天下粮仓”、“北斗导航的崛起之路”、”从城市发展进程看建党百年的社会发展历程“等主题面向学生党员讲授党课。



   供稿单位:学院党委                 撰稿:沈雯                 摄影:董文标                 审核:王升忠                网络编辑:刘艳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