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建党百年】地理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1:24 点击数: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国家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地理科学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师生通过各种方式收看现场直播。

通过观看庆祝大会直播,学院师生党员全面、系统地学习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使每一位师生党员感受到了思想的震撼、接受了精神的洗礼,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收看直播的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供稿单位:学院党委              撰稿:张婧宁               摄影:董文标              审核:陈静              网络编辑:刘艳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