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行政教辅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7:28 点击数:

7月1日,为庆祝建党99周年,在特殊的疫情时期,地理科学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成员及群众代表16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升忠出席并讲话。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模式进行。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之后,参加人员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并送上美好祝福“重温铮铮誓言,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吾辈使命,祝党生日快乐”。最后,王升忠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我党“从红船到巨轮”的光辉历史,结合自身成长经历总结了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幸福生活的辉煌成就,并对所有党员提出“以此为契机更加努力投入工作”的殷切期盼。


 

本次活动是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近期拟将召开“进一步强化、落实疫情安全防控”党员大会及“‘战疫’我们一直在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供稿单位:行政教辅党支部          撰稿:张倩         审核:宋飏          网络编辑:毕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