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发布时间:2020-07-23 18:37 点击数:

7月20日-21日,地理科学学院举办了为期两天的2020年度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本次暑期夏令营分为专业师生见面会、学术报告和分组讨论三个部分。由于疫情影响,此次夏令营通过钉钉、腾讯会议等软件线上进行。

7月20日,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仪式由院长助理李鸿凯副教授主持;党委书记王升忠教授致辞,他对营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悠久的发展历程和教学科研基本情况;副院长卜兆君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我院研究生招生情况。之后,进行了师生见面会,分为自然地理学、人文地理学和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三组进行,每位营员都做了精彩的个人展示,并就具体学术研究、毕业方向选择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互动交流。7月21日,三组分会场分别邀请本专业优秀教师作了学术报告;在分组讨论环节,各位营员积极参与其中,气氛热烈。随后,进行了结营仪式,结营仪式由副院长卜兆君教授主持,院长白娥教授对此次夏令营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且欢迎各位同学来地理科学学院继续深造学习!

营员们纷纷表示,本次特殊时期于线上进行的夏令营令他们记忆深刻,活动使他们开阔了学术研究视野,提升了自身理论水平,感受到了东师地理学科发展的深厚底蕴和蓬勃向上,并与东师地理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供稿单位:学院办公室        撰稿:邹存铭       审核:卜兆君       摄影:邹存铭       网络编辑:张新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