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院长白娥教授赴哈尔滨市第三中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并作客“普育讲堂”

发布时间:2019-11-21 15:25 点击数:

11月14日,我院院长白娥教授赴黑龙江省开展招生宣传,做客哈尔滨市第三中学校“普育讲堂”,为中学生带来一场题为“地载万物,理蕴乾坤”的报告,受到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讲座上,白娥教授系统并趣味性地介绍了地理科学,为同学们学习地理学科给出了专业性的建议,同时也为有意向选择地理专业作为大学主修学科的同学们提供了指导,呼吁同学们将来一定要了解并进一步学习包括地理科学在内的前沿科学技术,为新时期的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讲座最后,白娥教授与在场的同学们亲切互动,解答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地理问题和生涯发展问题,同学们踊跃提问,白娥教授一一耐心解答。



新闻链接:哈尔滨市第三中学校新闻报道


供稿单位:学院新闻与网络中心  撰稿:毕丽红  摄影:哈三中微信公众号  审核:宋飏  网络编辑:毕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