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工会和团委联合举办“地理娃娃共同成长”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13:32 点击数:

11月17日,地理科学学院工会和团委联合举办了“地理娃娃共同成长”系列活动之走进地理科学,近20个青年教师家庭参与了此项活动。

活动中,青年教师带领孩子们共同参与了探索星象仪、学看地图、认识岩石矿物土壤和彩泥制作等活动,通过自主观察、动手实验的方式让孩子们接触地理、了解地理、认识地理,培养孩子们对地理科学、自然科学的兴趣。

“地理娃娃共成长”系列活动由地理科学学院工会和团委联合策划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强我院青年教师交流,为地理娃娃健康成长提供兴趣养成和互动合作的平台。本学期共举办了“寻找秋天”、“走进地理科学”两场活动,得到了青年教师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接下来还将开展家庭定向越野、动物观察等活动。


                 A6B6B

                       

                      


     供稿单位:学院工会、学院团委            撰稿人:沈雯               摄影:团委志工部             审核:宋飏                网络编辑:毕丽红